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这一切一切都结束了~~!!!

因为你.........我第一次为男生而流泪~!
因为你.........我决定了不再相信爱情~!
因为你.........我尝试了被自己喜欢的人捅一刀的感觉~!
因为你.........我感受到你不回我信的感觉~!
因为你.........我竟然在大庭广众哭~!
因为你.........我决心要把我的成绩弄好~!
因为你.........我的心情变得开郎了很多~!
因为你.........我初次听见男友亲口对我说“我爱你”
但是这已是过去~!
这一切已经结束了~!!!
我会把这一切当成是我的梦.........
只要一醒来我就会把你给忘掉!!!

2 条评论:

  1. 能吗?不再相信爱情会痛苦的...你可以吗?那会使你永远忘不了他...可是我也不再相信爱情了...或许有一天会再相信...可是绝对不会是现在...加油吧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rm.....哈哈~!相信吧~!应该是忘掉他后~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