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梦已醒~~!!!

现在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并不想拥有爱情~~★除了你~☆
现在的我只想拥有一个完美又梦幻的地方让我透透气~~!
爱情爱情离我远远的~有几远就要几远..........
现在最重要的是姐妹们和朋友~我不会抛弃你们的~~放心哦^^特别是你们( Chloe , Jasna ,Seohyun )   不要再说我重色轻友哦~XD

致:你知我知@@
至于我的学业,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~我会顾好我的成绩~我虽然爱玩,但是我有分寸........你放心我只会升班,应该不会跌班~我会尽我全力!!!还有世上并没有什么事都是两全其美的~!要我的成绩好,就要付出一定的代价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